大饼夹一切!

今天你吃了吗?

有为无处事后

前文指路:https://1137685330.lofter.com/post/1ed8d276_1cb774c6f


●一段未公开的聊天记录

放下欧泊老实打工:叮当你和晏哥怎么还不来???

不拿年终奖不改名:马上到!你就点菜吧

放下欧泊老实打工:先说好我兜里没钱,你们俩天作之合拯救完世界了都,怎么着得一块请我一顿吧

不拿年终奖不改名:好说,都让华仔请,我比你还穷,我请什么客?而且你这地方我熟,我连结账的时候去哪边厕所都物色好了

放下欧泊老实打工:…你真的没被希罗策反吗?


●关于分手

“散伙饭?没有。”

神之头脑面对收到的首个问题,脸色冷漠。

“那分手炮呢?”

往后细说不能播的八卦之魂熊熊燃烧,穷追不舍。

“……”

赛斯对上晏华欲把指挥使叉出去的眼神,一口啤酒哽在喉咙里、差点被噎住。


●影后陈述戏路历程

“华仔,你凭良心讲,我那天是不是特虚弱?特梨花带雨,特你见犹怜?”

“有吗?你特地让指挥使听见跟我分手的那句听了中气十足。”

已经提前自封的演技派明星拍桌子不服气,急于跟唯一在场的当事人交换眼神。

指挥使拿起一只烤鸡腿,情真意切地点头:“嗯,领导说得对。”


●变装play

“所以你们俩就真一个月没互相联系吗?那还怎么传递情报,心电感应??”

“你也太迟钝了,你难道没发现我搬出来这一个月经常定快递?”

“我去,莫非你们把信息藏在快递里然后到手再破译…”

“不是,”晏华放下酒杯,面不改色、自报家门,“我就是那个快递员。”


●难道他和你相爱没有别的目的吗?

“那当然了,真没见识,我和华仔认识的时候希罗还打光棍呢…不对,他现在也在打光棍啊!”

希罗:你找死,你有病吧


●返璞归真

指挥使:“希罗这么聪明的人,怎么会被人入侵了电力系统还不知道?”

晏华:“因为我就没入侵他的电力系统。”

指挥使感到十分错愕:“那研究所怎么突然停电的??”

晏华推了一下单边眼镜:“别做高科技的奴隶,直接剪电线。”


●一刀两断

来自旧城区不愿透露姓名的过路少女:“一个四眼为了心爱的四眼和另一个四眼斗智斗勇罢了,戴眼镜的后遗症就这?”


●知子莫若母

“分手?他能跟晏华能分什么手,我看他们俩这些天感情不错,花样挺多的呢。

“欸、不是开玩笑,你瞧上个月每天到赛斯家变着法送礼物的不是晏华吗?

“这有什么可猜的呢,一看就知道的呀。”

指挥使:????


●毕竟,那可是儿婿啊!

赛斯此后出面稳定军心,对指挥使说我老妈认人高深莫测,坐在客厅听敲门声都能认出是华仔来串门。


●晏酱

“发射器放赛斯身上会被搜出来,而且信号绝对会被拦截,所以不如直接把识别程序写进研究所的拦截装置,”晏华现下大约在回复本夜最具技术含量的问题,措辞不觉中详尽许多,“不攻击系统,完全无害,而监控系统一旦识别到目标单词,就立刻向我发射信号。七天之内只此两次,被发现的几率取不到小数点后三位。”

“说简单点就是我念华仔的名字,他电脑就会滴滴响,提醒他该干活了。第一天叫他意思是我已经进了地下室,一切顺利;最后一天的意思是差不多了,准备咔嚓。”

赛斯在旁负责进行通俗易懂的翻译,提到断电时伸出两指作剪刀状。

指挥使感到操心:“发射器只识别华仔这两个字,被别人喊一句发错了怎么办?”

神之头脑成竹在胸:“除了赛斯,还有谁这么肆无忌惮?”

确实没有,你爸到底是你爸。


——————————


技术退回两年前,搞点降智段子写!

我实在清楚正片阴谋阳谋非常鬼扯,所以不如放弃抵抗吧,搞笑来的,大家看个乐呵,祝朋友们天天开心!!(立刻逃跑

评论(3)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饼夹一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