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饼夹一切!

今天你吃了吗?

#我我我 我太想把我的脑洞写进lof了所以占tag致歉…!!!

#一点点晏赛




看到永七罗纳克先生泳装的高马尾突然脑了一发赛斯的高马尾。

——祭典的时候。穿着花花绿绿又不显得俗套的浴衣,挟着一根金色的权杖。把脑后平日里总低垂着的长发高高地梳起来。
漫天的灯火里头神官突然回过了头,长发在忽然的动作中划开一道轻巧的弧线,弯起一双满是光芒的碧眼给了人一个镶着金边儿的笑容。

呜呜呜那真的是。仙女本仙了。



——————————

我终于写完了暑假作业要开始认真地写点文了…!!
也想写一些我自己想到的梗!!
以及为什么我过去的晏赛一百多热度结果最近的第二篇点文才二十多热度啊 没有人喜欢我我哭爆。

想在第三篇点文里边儿放进很多夏天的元素…!!
想写夏天的晏华夏天的赛斯 以及夏天的晏华和赛斯【啥

以上!!
请喜欢最近没有什么人喜欢的我——

评论(11)
热度(30)
©大饼夹一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