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饼夹一切!

今天你吃了吗?

晏赛 「是快乐日常!!」

#设定晏赛已公布恋情
#段子体
#我写多少篇晏赛小甜饼赛斯就砸多少次晏华家窗户系列
#指挥使为男性



● 震惊!男默女泪!圣星教会某不良神官竟被迫上缴尽数红酒香烟

“哎哟喂华哥你这不得了啊,办公室里堆的好些烟跟酒啊。——哪儿买的呀这都是…?”

晏华看着身着制服的指挥使,手上敲击屏幕的动作依旧没有停下。

“你手底下那一瓶红酒是赛斯翘班的时候被我逮到没收来的,柜子上堆着的好几条烟都是他当着我面儿掏出来之后我因为嫌弃劣质烟的味道直接收起来的。啊还有…。”

指挥使倒退三步并觉得眼前这个男人很是阴险。




● 本人优秀神器更加优秀

赛斯跟晏华难得去游乐场逛一次就被指挥使强怼进了鬼屋。

“去吧去吧是情侣都要经历一遍的…!!”

进门之前只听见指挥使如是说着。

据说这个鬼屋的特点就是极为黑暗,游客在黑暗中摸索时不一定什么时候引发尖叫。——进门的时候要把一切照明设备交给工作人员封好也是出于这个卖点。

“什么特别黑啊明明很亮…。???”

赛斯觉得奇怪就抬头往光源的方向看了一眼。——白天的时候日光太强烈还显不出来,金色的羽蛇权杖此时此刻正在黑暗中迸发出足以让他看清所有暴露在外的机关的耀眼光芒。

“…。”

“行了华仔这儿就咱们俩人你不要憋笑了。”


——“…怎么了这两位游客??觉得可怕中途返回是不行的只能走完喔…。”

站在入口处的工作人员话音未落猛地仰头看着赛斯直冒金光的神器觉得有些怀疑人生。




● 背后讲人坏话要遭天谴

“赛斯你跟晏华先生是大学同学吧。——你们俩大学的时候就这个关系吗?”

“不不不大学的时候他真的直。宇直。直得我根本想不到他会谈恋爱。”

“???有吗??”

“有有有怎么没有。那满学校的妹子都围着他转啊,有一回一个姑娘当着我的面儿过来给他递情书哎哟给我吓得,我寻思着到手的情书还能不收吗结果他看都没看说了一句,情书要亲手交到对方手上比较合适,我不负责转交工作。”

赛斯讲到这里一副痛心疾首的模样。

“后来也不还有什么事儿,应该是个什么典礼让学生会骨干设计布置现场去,忙活一天大家都怪累的结果有个妹子凑到华仔旁边儿说小哥哥你手里的水我能喝一下吗,他看了姑娘一眼然后转头跟我说赛斯你带水了吗,我小叮当那肯定什么都有但是为了助攻他我硬说没带啊…!华仔听了点点头又看了姑娘一眼说,那赛斯咱们俩再买一瓶去吧,你别渴着。——等他拉着我去小卖部回来的时候妹子早气跑了。”

赛斯看着指挥使憋笑的表情更发痛心疾首。

“真的你别看我现在跟他这关系我当时真都替他觉得惨。你说华仔他智不智…。”

——“赛斯。”

赛斯脊背一凉回头向突然出现的神之头脑抛出一个尴尬并且很是礼貌的微笑。

“…智勇双全。”



● 去慰问小朋友的话

“啊,明天我要去孤儿院慰问来着,华仔我看你明天好像没日程吧一起吗——?”

“可以。”

第二天赛斯高高兴兴地拉着晏华找到乌鹭的孤儿院,不等赛斯介绍晏华就已经有小孩子望而却步。

晏华站在原地思索了片刻,蹲下身来把准备好的点心取了出来。——这倒确是挺管用,也用不了多长时间晏华立马就跟小朋友搞好了关系。


翌日赛斯再路过孤儿院的时候有个小男孩扯了扯他的衣角。

“昨天那个短头发的大哥哥以后还来吗?”

“他可能还来吧。”赛斯作答过后忽觉有哪里不对劲,“…怎么我是失宠了吗???”

“…。你不会烤饼干。”

“??你们就被华仔的饼干收买了吗???”

赛斯看着小男孩委委屈屈中夹带着一丝嫌弃的表情顿时觉得他的人生因一块儿饼干而愈发失败。




● 请你们放过玻璃

“赛斯。——为什么我给了你备用钥匙你还是老走窗户…?”

“啧啧啧这比较彰显我的酷炫啊华仔你看不出来吗。”

“…看不出来。”

神之头脑头坐在小板凳上头也不抬。

“今天晚上吃饺子。过来跟我择菜来。”

“好的华仔没问题华仔。”

赛斯在尴尬的气氛中抬了抬手修好了玻璃。




● 美丽老太太在线助攻

赛斯跟晏华参加了烟花祭往家走。

赛斯为了方便在脑后把长发扎成了团子,再加上穿了一身很是鲜艳的浴衣,远远地一看倒有点儿少女气息。

“诶,这不是中央庭那位常来巡查的小哥吗,这是带着女朋友参加祭典回来啦…?真般配呀。”

小卖部里的老婆婆望着晏华笑了笑。

晏华听了眼神儿不太好的老太太的话回过头瞥了赛斯一眼。神官刚想辩驳立刻就被打断。

“谢谢。——我也觉得我们挺般配的。”

“?????”

赛斯心里顿时掠过千百根儿羽蛇权杖。




● 有事电话

“晏华先生也太冷漠了吧给他发短信完全不理,连签名都写着有事儿电话。”指挥使举着战术终端一副愁眉苦脸的模样,“我还被迫跟他讲话…!!跟他讲话多吓人啊!!”

“…华仔有不收短信吗??”

赛斯很是疑惑地掏出了战术终端,按进联系人里头晏华的聊天界面敲了几个字。

“华仔…!!晚上你请客搓一顿吗!!”

——「可以,地点在哪?」

秒回。

指挥使心里苦。指挥使想辞职。




● 不知道什么光晚餐

这天晏华家里在晚饭时间突然莫名其妙地停电了。

“…你随身带着蜡烛吗。赛斯。”

晏华在一片黑暗中淡然地发问。

“我没有蜡烛但是我有神器算吗——?”

赛斯抬抬手召唤出不久之前才被他发掘了照明技能的羽蛇权杖,顿时整个儿房间洒满了金光。


“你看。这不还是挺浪漫的吗——”

赛斯在晏华身边举着神器给晏华洗盘子的动作照亮,忽地将手中的杖子猛一倾斜把神之头脑微微扬起的嘴角映在光芒中。

晏华偏过头在光芒中对上赛斯的眼神,朝着那对碧蓝中盛着金光的眸子,一望望到最深处去。

“不是一直都挺浪漫吗…?”

他跟他在氤氲的光辉里头相视而笑。


—Fin.—




@琪异果沒果酱 这位太太的点文——!!
下一篇是 @9yo 太太点的发生冲突然后晏华让步最终和好!!感觉晏赛是不会吵架的类型啊所以可能会把程度淡化一点儿【???
这回是日常段子!!应该还有一个太太点了中央庭的日常 我姑且认为中央庭日常是工作时间而交都日常是业余时间…!!!
没关系啦大家的点文我都会写的!!

下一篇可能会夹带我超级多的个人理解和一些夏天的气息【??
希望能有人看过之后产生「啊这就是恋爱啊」←这样的感觉!!!

以及我的点文还有三篇就写完啦我好快乐——!!

以上!
请喜欢我——

评论(10)
热度(1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饼夹一切! | Powered by LOFTER